阿業

一个喜欢写文写字刻章做手工作死的画画的
约稿私聊~

【剑网三】论未烬喵哥的正确食用方法(三)

完结!撒花!恭喜师父拐到师娘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少女小心翼翼的挪到床塌边,想去探探床上人的脉搏,可刚伸出手,就被一股力量拽到了塌上。
       “什么……”少女睁开眼,“人”字还没说出就又憋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情况?!
       压在少女身上的正是刚刚床塌上晕睡着的青年,五官精致且深邃,面色潮红,异色的眼眸上笼罩着水汽,嘴里喘着粗气。青年的衣服不知何时已被换掉,现在这套,上身只有一点金属装饰,小麦色的肌肤和那健壮的腹肌暴露无遗,甚是诱人。
        这……被下药了?少女的脸上爬上了丝丝红晕,竟有一丝恍惚:“你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是什么人……”青年努力保持着理智,但身上的燥热让他下意识的靠近着身下着让人舒服的身躯。
      “我,我只是来接任务的,你,你,你应该被下药了……我,我……太近了!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一把推开青年,逃离了那片危险区域。
        青年斜靠在榻上,拳头紧握,强人燥热。
        妈的,这什么鬼衣服,还有金属,扎死了!胸……好难受……
        青年瞟了一眼房间另一边的少女,低吼一声:“还不快给我离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犹豫了一会儿,小声嘟喃着:“我也想啊,可门锁着我怎么出去,那俩坑货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没,没,就是,就……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你现在又不能动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你?”青年冷笑一声,“你个矮子能帮我什么,还是赶快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见房内突然被白光笼罩,场景再次变换:一人压着一人。
        呃……怎么有些眼熟?
不同的是,这次,在下面的不是明教少女,而是那明教青年;上面压着的,也不是那少女,而是一个成熟……性感的……五毒女子?!
        卧槽!什么情况?!
       “小子,你刚才说,谁是矮子?”女子挑起青年的下巴,邪魅的笑着,惹的青年本就潮红的脸上更是红上加红,身上的血液闹腾的更欢了。因燥热的加剧,青年咬紧下唇,已说不出完整的话来。女子也是第一次看见这般诱人的景象,体温渐渐升高,耳廓早已泛红。
        女子本不是轻浮之人,但不知为何,见到这人如此模样,心中就突然有了个想法,嘴角又往上勾了勾,说到:“相逢即是缘分,少侠如此难受,就让我帮帮你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着就将朱唇负了上去,纤细白嫩的手抚摸着青年健壮的腹肌,惹的青年身体微颤,胸前冰凉的金属刺激着青年的乳首,快感与痛感相互交替,直冲大脑,青年的眼中逐渐染上了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 叮!恭喜少侠非洲小白脸,小雨不语完成双人任务【炜春苑·春宵一刻】,3s后离开剧情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卧槽?!

        场景外,两人相对而望,沉默良久。
“呃……不,不知这位姑娘……可愿与我绑定情缘?”
“嗯?”
“就,就是,我,我喜欢你!我对你一见钟情!想让你当我的情缘!”
小雨不语听了,愣了一下,然后脸上就露出了那如阳光般暖人的笑颜:“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奕笙:撒花!本喵终于有师娘了ヾ(✿゚▽゚)ノ
宣惜筠:下次有好玩的还得叫我!
陆奕笙:当然!
俩人相对望稽,发出姨母般的笑声。

评论

热度(4)